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雨下一整晚...


今夜不是下雨天, 但雨却下了一整晚...
雨落下, 雾茫茫...
倾盆而下的, 是心雨...

一夜惆怅, 如此委婉...
满眶泪, 满地伤...


知道你来了, 我妈赶紧为你准备糖水给你带回家...
平时常提醒我邀你到舍下聚餐...
看见我妈对你好的那副模样,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庆幸...
很庆幸我的一家人都是如此宽宏大量, 善待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从不计较, 从没有瞧不起任何人...

庆幸的同时, 我的心情也如此落寞...
受了委屈的心灵, 窒息了...


你对别人好, 别人真的会珍惜吗?
反复问自己, 我做错什么了吗?
怎么会受到如此待遇, 不受别人欢迎, 甚至遭到批评...
是我条件低, 抑或我没资格?
很想问一句, 你们有多了解我?
不懂我, 就胡乱判断, 公平吗?
我受的委屈, 我只能默默咽下...
从小就因家庭背景被看不起, 至今却...

不是你我的错, 只是命运搞错...

若你选择沉默, 那我也选择无言...
雨下一整晚, 我累了...
“无论结局如何, 愿主与我同在, 陪我, 带领我经历每一个细节... ”

我只能默默祷告, 寻找解药...

3 条评论:

Yvette 说...

安慰的话,我不会说...

因为我觉得,安慰的话,其实是最虚伪的...

可能我被安慰多了,渐渐发现,其实没有安慰,就是最好的安慰...

不知道你的想法会不会和我一样,不过,以上纯粹是我自己的感想,不要见怪哦~没有tease你的意思... =)

无论如何,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为你自己,或为了身边你爱护和爱护你的人,坚强的活下去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无论何时,只要你开口,我们还是会第一时间“撑”你的!!! ^^

✿ 我就是我✿ 说...

宁欺白须公,莫欺少年穷

也许自己给自己很多疑问....为何为何
但只要坚信于自己就不必那么介意了!


加油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谢谢你们前来撑我哦~~

cy, 你说得对, 有时候不安慰才是最好的安慰, 陪我聊聊就好...

bb, 人善人欺天不欺, 我对自己有信心, 不过一个巴掌拍不响... 无论如何, 别人对我的低估与瞧不起的眼光, 都会是我努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