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心 • 困兽之斗

一个人, 在不同的时候, 停留在两个地方, 却在同一个时间, 被两个地方狠狠地赶走...

一个明明是自己的家, 却被抢走再把我赶走...
一个自以为会得到爱的家, 却发现是自己太傻...

自己最亲的人离我而去, 自己最爱的人也推开我, 我还拥有着什么? 一无所有, 一败涂地是我付出了所有的回报吗?

原以为属于自己的一切, 到后来才发现一切只是海市蜃楼, 事实永远是残酷的, 站在爱与痛的边缘, 我该怎么决择?

我的心房再宽阔, 再不计较, 也无法阻止委屈把我的心填满, 不计其数的委屈不让我有呼吸的缝隙, 四面八方地围攻我, 就算我的心房容得下所有的委屈, 但这场困兽之斗, 我胜得了吗? 我的心会因此而灰飞烟灭吗?

今天你们对我的种种伤害, 我还能承受多久? 抑或我该放过自己的心, 成全你们, 今后与你们不拖不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