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历尽沧桑后の蜕变


上一站, 我曾遇见谁? 曾经历什么?
这一站, 我遇见了谁? 经历过什么?
下一站, 我会遇见谁? 会经历什么?

人生的旅途, 犹如车站...
每一站, 都是上天为你安排的成长课程...
偶尔, 上对车, 成功到达目的地...
偶尔, 上错车, 怎么走, 也到不了目的地...
无论对错与否, 绝不会白走...
我们总在那时候, 学会了什么...
总会在经历了什么以后, 不知不觉的经历蜕变...

曲折与坎坷的旅途, 我依然坚持拖着疲惫的脚步向前迈...
偶尔, 会有放弃的念头...
偶尔, 会在夜深人静之际, 被泪水征服了...
偶尔, 会空着脑袋, 愣住了, 进退两难...
无尽的偶尔, 始终占胜不了我的心...
幸运的是, 我天生就有一颗坚强的心...
一站又一站...
上车又下车...
虽然历经沧桑, 但却从中加速了心智的成长...
遇强越强, 不畏惧, 这就是我...

我不畏惧, 坚强面对坎坷的人生, 只因我深信, 阴霾飘散以后, 天空依然是晴朗的...

2 条评论:

Zacc 说...

and hope my support can make u more and more stronger...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thanks for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