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心灵钥匙...


闭上憔悴的双眸...
平静凌乱的思绪...
安定紧绷的心跳...
解脱沉重的灵魂...
窒息接着深呼吸...
潜入心灵最深处...
发掘隐藏的心语...

8月8号...
今天恍然发现...
原来我早已把门关上...
原来我把心门上了锁...
钥匙埋葬于心底某处...

是我找不到心灵钥匙?
抑或我刻意把钥匙藏了起来?
是我被心门反锁在内?
抑或我刻意把心门关了起来?

也许适当的把钥匙隐藏起来, 可以避免受伤害...
但试问有多少人可以将这把钥匙掌控自如的运用?

上了锁的心门, 我不想打开...
藏于心的钥匙, 我不想找到...
自从那天以后, 我只想沉默...

或许最原始的我早已随钥匙双双被埋葬于心深处的某个角落...
我选择把心中的那扇门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