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彬的世界, 我可以加入吗?

不知不觉中, 和你一起都差不多三个月了...
从未想过会和你在一起, 还以为我们真的会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可是偏偏我却爱上你了...
和你一起之前, 那段日子我真的很辛苦...
我不断的控制自己不要想你, 可是脑子却不受控制的...
我们是那么好的知己, 我却不想因爱情影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那时的我跟自己说, 我宁愿把我对你的爱永远的藏在心里, 也不愿失去你...
当你说你喜欢我的时候, 那是我一辈子最高兴的一刹那...
我很的想过我会爱你一辈子, 永远都不放弃...
一起之后我甚至向你承诺, 只要你不放手, 我绝不放手...
我的承诺, 只为你而承诺, 绝不反悔...
我对你的爱, 不想我以前那样, 因为我很清晰的看到我们的未来...
我真的打算和你走到最后...
因为我已经找到我真正要的爱...
我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无论遇到什么问题, 我依然会坚持下去...
希望你也会如此...
但愿你能让我融入你的世界...

20:3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