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想你,却收在心里...

今天天灰灰的, 我的心情也是灰灰的...

天气-阴天 心情天气-阴天

我这一辈子, 我想真的挚爱于你了...
我的心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你呢?
我曾经对你说过我很怕我和你会像宇恒的那首有你多好一样...
我明明就知道友请比爱情可靠...
我明明就知道友情比爱情稳定...
我明明就知道友情比爱情长久...
可是我依然爱你...
我希望我和你从友情走到爱情, 会是永远永远的, 不会变回友情...
爱你, 是我的坚持, 不会变...
可是如果只有我在坚持, 有用吗?我希望你也和我一样坚持, 可以吗?
我不想失去你, 我希望我们可以突破友情的隔膜, 坚持我们这一辈子的爱情...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天涯海角...
而是你不知道我似乎漠不关心的, 可是心却是多么的想你...
不想让你知道有多想你...
不想让你知道我有多疼你...
我不想让你看见我脆弱的一面...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什么都开始不敢让你知道,怕你觉得压力...
这样可能你会轻松很多...
可是却在不知不觉中疏远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希望你懂我, 可惜你却不大愿意懂我...
到底有谁懂我?我真的不懂我可以怎样了...
我的心很痛...可是你却看不见...
就连我很想你, 也害怕告诉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