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心碎了... 可是依然爱你...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Juice Works上班, 心情真的很紧张...
怕自己愚蠢做错事, 怕自己笨手笨脚...
彬和我一起在那里上班...
可是今天的他似乎没什么想和我说话...
或是因昨天的我们, 起了一场争执吧...
彬~我想你陪我...
希望你能来学院陪我回家...
希望常常能与你见面...
常常半夜打给你...去到哪里都希望你在我身边...
只因... 我太爱你, 想你...
很可惜, 我用错了方式爱你...
对你来说, 这样的我是你的一种无形负担, 甚至压力...
昨天的你, 在电话中用很重的语气说我弄到你很辛苦...
我没说话...
因为我哭了...
我在默默的流泪...
却不愿让你听见...
当你说我把你当成伟俊[我的初恋]的那一刻, 我的心碎了...
真的彻底地碎了...
我流了三四个小时的泪, 却怕妈妈看见, 闪闪躲躲的, 不让她看见...
你问我是否要你像他一样天天都陪在我的身边...
我真得很想告诉你, 我确实很想...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我也知道这样对你来说很讨厌...
所以我也不想再说下去了...
我宁愿什么要求都不告诉你, 一切都藏在心里...
可能这样你会觉得轻松一点...
可能我从来都没好好想过你的感受...我也觉得我错了...
可是你一样没真正想想我的感受...
我想是我苛求太多了吧...我说了, 从我哭得那一刻起...
我不会在半夜三更打给你了, 无论我多想你, 我也要忍...
我不会再要你特地早起叫我起床, 我不会再做你的负累...
我不会再要你来载我了, 因为不想你回到家给双亲骂...
我不会再主动约你出街了, 因为你说回到家会给双亲骂...
我不会再做任何东西了, 因为我做的东西, 全部只会令你觉得为难, 压力, 辛苦...
那我宁愿不开心的是我...等你想找我的时候,才找我吧...
我不想在你不想见到我的时候出现...
我想留一点尊严给我自己...
毕竟我是个女生, 怎样强, 也都只是个女生...
也因你不爱脆弱的女生, 所以我会尽我的能力把我脆弱的一面隐藏起来...

周杰伦的[我不配], 我觉得我应该送给你... 因我似乎很不配得到你的爱...

我不配

作词:方文山作曲:周杰伦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
仔仔细细
写下你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是我忽略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