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是我想太多了...

每晚都是失眠状态, 我可以撑到何年何月何日???
很想在我最困难的时候, 你愿意留在我身边支持我, 保护我...
很可惜我知道你不爱这么做...
你比较喜欢我保护你吧...
其实我也办得到...
最近我已经面临悬崖般深的窘境了...
你也懂的, 很想你陪我一起度过难关...
可是我却也知道你觉得这样很烦, 而且祸是我自己闯的, 应该有我自己来承担 ...
连累你了, 我也过意不去, 我想我还是自己解决吧...
希望有那么一个热心的朋友愿意帮我...
前路一片茫茫, 真的觉得很害怕...
没有你陪在身边, 我心慌慌的...
可是没办法, 我必须自己走下去...
我知道你想把钱拿来买电脑, 买衣服, 买你爱的东西...
所以我也不打算向你借你的那笔PTPTN钱来给我周转了...
想着想着, 如果你是真心真意想帮我的, 也不需要等我来开口求你吧...
所以我也能明白的, 加上我该体谅你家人给你的压力...
你也不好过,知道你最讨厌给人骂, 所以我也不想落井下石了...
我实在做不到...
所以希望你不要为我操心, 我能自己解决的...
你快开学了... 我们将会很少见面...
曾经想过得空时就到SG LONG那里找你...
可是想想, 还是不要了, 免得取悦不了别人, 却因别人的某一句话而伤了自己的心, 害怕这种感觉...
所以我还是别想太多好了, 反正一样白费...
好好做回自己, 或许会更好...
该去做梦了,反正梦醒了, 我依然是我, 晚安~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管面对什么问题...需要时记得要找个朋友倾诉...
其实...他知道你有在写blog的吗?
加油哦^^要撑下去...真的累了...就别勉强了...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放心...无论如何...我一直支持你哦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谢谢你哦~
他刚知道不久~~
其实我怕他看了我写的blog会不开心~~
我很担心这点~~
可是我却只想说出我的心底话~~
因为我真的找不到倾诉对象了~~
希望我真的好好的和他在一起吧~~

匿名 说...

恩恩~不客气啦~
那他就是有在看你的blog~
其实...也很好啊~
至少通过你的blog他能多点了解你啊~
要幸福哦~~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希望他能明白吧~~
我不是想逼他~~
只是想他了解~~
希望他不介意我在这里发泄我的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