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给我dear dear彬彬的...


我的dear dear彬彬~~
最近我们两个都一直忙着做工, 似乎都没好好的过...
少见你了, 特别想你...
发觉原来爱你已经爱到很危险的地步了...
就是不能一个人生活了...
你有想我吗?
最近每晚都失眠, 就是烦你和我之间的问题...
我希望可以尽快解决, 因为我不想连过去牵你的手的勇气也没有...
真的太爱你了, 喜怒哀乐似乎都给你掌控了...
其实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你懂吗???
请原谅我每天都烦你这样, 烦你那样...
因为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无时无刻都在你身边关心你...
无论什么问题, 我都愿意为你挡...
只因... 我爱你...




2 条评论:

文字君女 说...

dear girl, 小缘缘here, sorry to disturb u. i saw ur logo in ur blog now, but it's seems like seldom have ppl coming your blog, if can, can you go intro other ppl in your network? thx. 宣传人家去你的部落格或者在人家的留言板上面告诉人家有这个网站。thx^^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okok~~
i'll try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