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44天...

今天好忙哦...
赶东赶西的...
一起床就帮忙妈妈忙些事情...
过后她又要我陪她去Jusco买东西...
走来走去, 看这样看那样...
过后又赶回来和朋友跑步...
时间很赶, 又一直给他们催促...
顶不顺啊!!!
其实今天我的心情不大好...
因为很多人叫我去这里去那里...
真的受不了哦...
觉得自己一点私人空间也没有...
整天都陪人做他们要做的事、去他们想要去的地方...
那我呢???
有没有人想过我想怎样?想做什么?想去哪里?
我想要人陪的时候, 谁在我身边?
没有咯... 没有人睬我咯...
我不是24小时stand by的啊...
你们要我陪, 我不陪, 又觉得不好...
有时候自己忙, 也要抽时间陪, 会很辛苦的...
原本陪朋友我很乐意的, 但不是整天咯...
我也会累的...
有时我也想自己一个人静下来的...
有时我会希望有人会为我想想, 陪陪我做我想做的事...
可是应该很难吧...
因为一直以来, 我都不曾拥有...
说真的, 我会尽力陪我身边的人...
尽我的能力去帮你们...
只希望你们也珍惜一下吧...
有时候, 我为了你们, 失去了很多...
不过我没后悔, 毕竟我觉得自己尽了能力...
我能帮的, 我一定会尽力...
我珍惜你们, 也希望你们会珍惜我这个朋友...
不过我也不会有太大的期望, 毕竟人各有志...
飞雪, 要为自己加油哦!!!

14 条评论:

Forest Goo 说...

有時候人真的很需要一些私人空間...
既然別人給不到你,你就自己制造屬于自己的私人空間吧...
我的私人空間...通常在睡前的十幾分鐘前,坐在門口旁抽抽菸...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抽抽菸????
什么来的?
我自己也不懂可以怎样...
窒息...

Forest Goo 说...

抽菸 = 吸香煙... merokok...
不過女孩子還是不要好...。
可以的啦,靜靜坐下來...發呆一下也好...。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哦~
我全家都吸烟的~
可是我不喜欢~
受不了那种味道~

Forest Goo 说...

最好就不要,我吸烟只是因为它会让我想起她..。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吸烟就会想起她?
你多久没见过她了?

Forest Goo 说...

大约有两个星期多了...可是我知道,以后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了...即使再次见面,当作不认识会更好...。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为什么呢?
朋友都做不成了?

Forest Goo 说...

我在她面前做傻事,从楼梯滚下来...然后她生气地讲了我几句,跑回屋里,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她。
但是我知道...她进了屋子,哭了...。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你真的太傻了...
那又何必做这种愚蠢的事情呢?
根本于事无补...
反而令她更难受、有压力...

Forest Goo 说...

这才能成为我离开她的理由...。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可是也没必要这样啊...
这样只会对彼此造成更大的伤害...

Forest Goo 说...

有伤害,才会有成长...
如果我她坚持留守在我不停地迁就她,而她依然盼望着我的怜惜,那么彼此只会停留着脚步...而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改变,相信她也一样...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说得有道理~
跌过才会懂痛和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