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53天...

第一次见面の哲涵和飞雪~ 也是第一次来这家餐厅~ 棒哦~



心跳有点加速的迹象...
虽然也不会觉得很紧张...
但却也会有点期待吧...
是第一次和哲涵见面哦...
我的招牌菜...
我又迟到了, 嘻嘻...
在见面之前, 去找了Jimmy谈了一会儿...
我赶着去meet哲涵, 而Jimmy也是在工作时间偷偷溜出来的...
所以也没太多的时间聊...
那就让我大概介绍我的这位朋友-哲涵...
他是个part time歌手、音乐人、海螺森林の钢琴老师...
觉得他很有才华...
蛮欣赏他的...
其实是觉得他会的, 我都不会, 哈哈...
和他聊起天来, 还算ok的...
都认识蛮久了, 只是没见过而已...

第一次来到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进餐哦...
是哲涵介绍的...
100多页的Menu...
100多种的Pancakes...
花朵眼乱哦...
都蛮特别的...
餐厅的环境也不错...
Pancakes变化也很多...
很有创意...
将原本简简单单的Pancake变出100多种款式...
这家餐厅从外表看起来, 没什么吸引力...
没想到菜色竟然那么多...
我点的那款Pancake, 都忘了什么名字...
只记得叫什么Blueberry的...
名字超复杂, 很难记...
味道很不错哦...
会有股冲动想介绍朋友们去吃...
我绝对还会再去试试别的口味...
反正有100多种啊...
随后就去看Wanted这部电影...
Effect很不错哦...
这部电影的卖点 - "新枪法, 令子弹转弯"...
哈哈... 蛮有创意的...
感觉上今天充满创意...
吃的有创意, 连看的电影也很有创意...
其实今天蛮开心的...
虽然不算特别, 但却觉得很不错...
谢谢哲涵给了我一个快乐的星期四...
上面的照片是在餐厅拍的...
镜子里面的我们其实都是超自恋和挑剔的...
拍了很多张, 就只有这样满意...
因为我们都有个共同点 - 爱美...
总爱花时间打扮...
爱美无罪哦,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