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51天...

帅气英雄Hancock Will Smith VS Q版Hancock傻婆飞雪


今晚闷闷的, 呆在家里也无聊...
恰巧朋友来找我去看戏...
我妈也很得空在家...
索性就抓我妈一起去看戏...
第一次带妈去戏院看戏哦...
一致决定, 就看Hancock吧...
我超爱看Will Smith演的电影...
所以这部电影, 是必看的...
在戏院那里也恰巧遇到小学同学...
差点认不出他哦...

这部电影其实蛮不错的...
只是属于比较夸张的吧...
而且故事情节不够详细...
不过大致上我觉得ok的...
effect也不错...
Will Smith也很型...
有看我放在上面的照片吗?
我太无聊了, 就拍张和Hancock海报有点相似的照片...
很明显我逊色超多咧...
不过觉得很好玩...

好久没和你看电影了...
陌生的感觉油然而生...
关于自己爱的人, 音讯杳然...
很难受... 很心疼...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愈来愈无法形容自己的感觉...
希望你比谁都过得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q版hancock好可爱哦~ o(∩_∩)o...哈哈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哈哈~~
都说明是Q版了~
哇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