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45天...

DKNY の Be Delicious青苹果香水...
还记得你说过, 这香水很香, 希望能拥有...
还记得那时候的你我一起在Mid Valley工作...
或许不是我们有默契...
而是恰巧作祟吧...
我也很爱这款香水...
但都因为我的财政状况有问题, 所以没买...
你呢?几乎每次渺茫机会中见到你, 你全身上下, 都是新衣、新裤、新包包、新鞋...
我想你或许都拥有这款香水了吧...
也或许你已经不爱这款香水了...
太多的或许, 只因你我的距离远了...
开始对你的一切, 变得不了解、不知情...
好久不见了, 你... 好吗?...
换了那么多新东西, 应该还过得不错吧...
在见不到你的日子, 知道你过得ok, 我也安心一点...
突然会说起DKNY香水, 是因为今天陪朋友去1 Utama买这款香水...
好想与你共同拥有这款香水...
真的很想念你...
可惜我逐渐觉得, 我们的距离不止远了...
连默契也消失无踪了...
这么多年来的默契, 突然令我觉得, 只是一场恰巧...
是这样吗?
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