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52天...















我的寒冬, 它过去了吗?
2008年7月9日...
是你和我分开的第5个月了...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
我们的距离一步一步的被拉远...
肉眼看不到, 却连心也感觉不到...
今天约了朋友要出去办点事...
一整天心事重重的,提不起劲来...
就算谈着重要的事, 我也是心不在焉的...
走在KL的每一条街道上, 你都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打转...
泪又在眼眶里打转了...
这几个月来, 为了不让自己哭...
所以训练自己别让泪流出来...
想哭也只能让泪盛满眼眶就够了...
朋友在身边, 多不开心都要笑吧...
很想找个人给自己一个拥抱...
很想找个人为自己分担一切...
很想找个人给自己多点关心...
我到底还要孤身作战到什么时候?
屡战屡败...
经历了那么多...
学习了那么多...
改变了那么多...
我想你一点也不知道...
你对我的不闻不问, 好冷...
冻结成冰的心, 谁来给温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