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50天...

77日...
7 の一天...
没有你的第150天...
彬... 今天的你, 好吗?
这句对白, 有个朋友在上一阵子...
每晚都会问我:“今夜的你, 好吗?”...
或许是他担心我...
也或许是他得空问问我而已...
其实我也不知详情...
可是和他聊天, 却能然自己的心情平伏一点...
听他说说道理, 有时也会一言惊醒梦中人...

今晚约了朋友到Mont Kiara那里谈点事情...
一向都只是经过, 没去过那里...
今晚坐在Starbucks等朋友来时, 才发现原来那里环境蛮不错的...
给人relax的感觉吧...
这次和外面的朋友喝茶, 才会去那里而已...
平常朋友们都不会约我去那里喝茶的...
一般上都会在回kepong喝茶而已...
驾车的是他们, 我没什么选择的余地吧...
要他们去远点的地方, 他们肯定又会说...
懒惰啦... 油贵啦... 很累啦...
一大堆的借口...
索性不提议算了...
说真的, 如果驾车的是我, 我才不会这样...
那么计较干嘛?真的不懂他们想什么的...

突然写出了自己内心的话...
我是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只是对着我那班朋友...
唉... 说什么都没用的...
一向都是要迁就他们...
他们根本没站在别人的立场想过...
真的很累人...

4 条评论:

Forest Goo 说...

大家考虑的方向不一样吧? 所以没有想到你会想要在远一点的地方喝茶。。
而且最近真的要体谅一下...
油真的很贵...也没有多余的钱去starbuck,就快死了...=.=lll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我也穷死了~
肯定不会要他们去starbucks吧~
只是他们总爱问我有什么好提议~
我说了, 每次都给他们拒绝的~
这样很没意思哦~

Forest Goo 说...

真的很没意思...这样干脆不要问好。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对啊~
都对他们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