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55天...

飞雪、文彬、细路、Jasper
我太白, 后面的太黑...

大合照~ 不过有点难看~

飞雪、细路、文彬~ 拍得蒙蒙的~

飞雪、Jasper、文彬~ Jasper给我们一直逼他站中间~

飞雪、Jasper、细路~ 后面灯光闪闪哦~

3位美人笑一个嘛~ 哈哈~


7月12日...
是一年一度的日本文化节 - Bon Odori...
还记得我之前去过一次的...
那时是2004年的7月17号...
那天和那个地方, 是我初恋的开始哦...
都3年没去过了...
这次竟然有你的陪伴, 一起到那里走走...
没想到你会愿意和我去...
说真的, 还以为你会和你的朋友去, 而忘了我...
怎样都好, 彬... 谢谢你...
今天可真是... 唉...
搭车去到Shah Alam那里都晚上7点多了...
在那里见到一个网友 - SoRa...
我们不会路...
所以抵达目的地时... 竟然结束了...
好失望哦...
山长水远、跋山涉水、千里迢迢去到那里...
竟然结束了...
我的妈呀... 怎么搞的啦...
明年请早... 绝对不能迟了...
到了那里, 才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人...
浪费浪费...
看见你在那里遇到那么多朋友, 我也不想打扰你...
想静静的走开...
不知怎么, 有心酸的感觉...

离开那里以后, 我们就到Dataran Sunway那里吃东西...
都快饿死了...
吃完了都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反正都出来了, 就突然想去看戏...
你说你要回家, 不然你妈会骂...
我真的超失望的...
原本还以为可以多见你一点...
不过夜没法子...
就让你走吧...
不敢看你离去的背影...
害怕舍不得你的感觉...

和两个朋友去了Pavilion看《Hell Boy 2》...
这部电影... 不大好看...
普通而以...
加上我们太迟买票了...
竟然坐最前面第2排...
看到眼睛都花了...
看完了都凌晨3点多了...
回到我家那里, 4点...
再去我家附近的Mamak档喝茶, 到早上5点多...
过后我和细路在我家门口聊了1个多小时...
就是说, 我回到家的正确时间是早上7点...
我快累死了... 崩溃...
不过还是坚持写了部落格才睡...
上面有我和朋友们在Bon Odori拍的照片...
记得去看看哦^^
我睡了... 各位晚安咯...
不对, 该是早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