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47天...

我的干弟弟、弟弟的3个可爱朋友、我[最右边]

弟弟喜欢的女生和我

今晚出席了我干弟弟学校的晚宴...
他总爱约我去什么什么晚宴...
他的家庭背景很不错的哦...
家族都很富有的...
读的学校也是私人学校...
可是他却很叛逆, 和家人合不来...
有什么Dinner都抓我去的...
可是我每次都拒绝的...
因为和一大班有钱人混在一起, 很不自在...
拒绝太多次了, 不好意思, 所以这次就答应咯...
他的学校在Subang Jaya咧...
蛮远的哦...
这次的晚宴是要给钱的...
之前我为了要拒绝, 所以说没钱, 不要去...
可是弟弟却帮我付了钱, 而且还特地来载我去...
所以无路可退, 就硬着头皮去咯...
他从PJ去Subang载他的朋友...
过后再回来Kepong载我...
再去Subang的晚宴...
我真的服了他...
说真的, 逗留在那里的几个小时, 浑身不自在...
幸好这次的Dinner是个Costume Night...
所以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
不用穿晚装礼服...
不然就真的更不自在了...
他的朋友全都以为我是他的女友...
哈哈~ 不可能吧...
这个晚宴, 可真把我给闷疯了...
坐在那里发呆...
晚宴结束后, 就被抓去拍照了...
随后又被弟弟叫去喝茶...
好累的一天哦...
我习惯了和朋友们疯在一起...
一旦参了我干弟弟的朋友, 就怪怪的...
或许是我习惯了穷人的世界...
受不了有钱人的世界吧... 哈哈~
不过好ok啦, 去交些新朋友, 也不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