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54天...



下午2:35, 接到你的来电...
和你聊了59分17秒...

突如其来的来电, 竟然是你...
看着来电显示, 有点难以置信的感觉...
徘徊在我狭小的房间里...
反复看了看手机...
是你... 没错...
拨电来的... 真的是你...
血液急流, 扑通扑通的心在加速...
鼓起勇气按了通话键...
听见你的声音, 陌生的感觉...
是太久没听你的声音了吗?
的确很久...
对你那想念的感觉, 也成了习惯的想念...
这段没与你联络的日子里, 我们疏远了...
好久好久没和你聊天了...
与你聊了整一个小时...
过程中依然如旧, 滔滔不绝...
如昔日一般, 笑声不断...
但我深深的感受到你我的笑声, 今非昔比...
你的笑声似乎带点冷酷...
而我的笑声, 却夹杂着心痛...
笑, 是因为你的来电、我们的话题...
痛, 是因为今非昔比、你我情已逝...
爱, 是因为真心真意、我不想放弃...

别, 是因为你想自由、我把手放开...


我曾经说过...
忘记是一种幸福...

可是我却宁愿舍弃这种幸福...

也不想忘记你...

只想牢牢记住你...

默默爱着你...



6 条评论:

Forest Goo 说...

但是,有时候真的到了应该已经抵达放开手的阶段了...
为何,明知道没有结果,没有幸福,没有未来...还为那默默无意义的心底珍珠烧焊... 既然她不认同我存在的价值,我宁愿接受比她更珍惜我的人...。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你不再留恋, 放手了?

Forest Goo 说...

继续纠缠下去只会被当成傻瓜,不见得未来会有任何改变...
反之...放手之后..我会更专注在事业上。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以后,会遇到更好的她...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你真的放下了...
恭喜你~
记得要幸福~

Forest Goo 说...

希望真的放下...就好...

Forest Goo 说...

这里也很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