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56天...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运...
昨天才与你见面, 今天你也叫我陪你去烫头发...
过后还一起去走夜市, 一起喝茶...
而且你还打给我聊天...
连续见面了两天, 或许真的已经很幸福了...
开始觉得自己不再奢望什么...
时间久了, 经历多了, 思想成熟了...
不会再去做些委曲求全的事了...
反而会默默承受一切...
不去奢望, 也不去期待...
让一切如浮萍般, 随风漂浮在水面上...
一切一切, 就随缘好了...
我很爱你, 你是懂的...
但结局已定...
我也知道你不会改...
所以这几个月来, 一直让自己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以平静的心去看待一切...
就算很爱你, 也要让自己知道事实就是事实...
我一直在为你做的,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 一切一切将会是白费的...
事实往往都是如此残酷...
我必须接受, 必须面对...
很明显的一厢情愿, 却有爱的理由...
失恋无罪, 爱你也不是罪...
或许你在我的生命中, 是一颗高挂空中的星星...
就算用尽我这一辈子的爱, 也无法把你摘下来...
相信这段漫长的日子里, 你再也没有出现在我的部落格了...
不会惊讶, 这是我预料中的事情...
不去奢望, 反而令自己更好过...
能见到你, 是一种幸福...
见不到你, 也是预料之中会发生的事...
已经不能奢望得到什么了...
在与你的对话中才恍然发现, 彼此的距离真的远了...
原本的一切, 开始变质了...
感觉告诉我, 你不再是你...
也知道, 总有一天, 我会完完全全失去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