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49天...

飞雪和雪珺在黑暗街道上~
这张照片够复古吧~ 哈哈~

刚听完古典室内管弦乐, 就出来走走拍照~

我呆呆の样子~

雪珺很馋嘴咧~ 竟然想吃那个大甜圈~

公园暗暗の~ 要站在灯柱下才能拍照~

黑夜里の双峰塔很炫哦~

好壮观喷水池哦~

这张照片的技术如何? 雪珺拍の~

今天约了朋友去KLCC的Malaysian Philarmonic Orchestra听古典室内管弦乐...
第一次去这个地方, 也第一次听古典乐...
这次表演的是MPO Chamber Players...
其实我也不懂什么来的... 哈哈~
只是想见识一下, 所以和朋友们一起去...
在座的所有观众, 我想我们是最年轻的那几个...
坐在里面, 听着古典乐, 一个很特别的体验...
突然觉得自己“有文化”了~ 哈哈~
可是到最后演奏贝多芬古典乐时, 我都快睡着了...
或许是不习惯吧... 觉得有点闷...
不过说真的, 他们演奏得很棒...
我觉得那个二人小提琴演奏最棒...
我也不是很会欣赏... 嘻嘻...

听完古典室内管弦乐, 就在KLCC里走走啊...
有个朋友回家了, 剩下我和雪珺...
天都黑黑了, 就到外面的公园去散步...
拍了一些照片, 上面的那些...
今天可以说是简单里夹杂着特别...
第一次听古典乐、第一次走在那浪漫的公园里...
若你在我身边, 那该多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真不习惯看见你叫雪珺。o(∩_∩)o...
还有,我拍那张相应该调contrast一点会更美。(*^__^*) 嘻嘻……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哈哈~
你的华文名很好听~
所以就在部落格里写咯~
平常肯定不可能这样叫你咯~
就算我可以控制自己不叫你Ah Jun而叫你雪珺, 你也未必习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