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48天...















原本简单平凡的一天...
也因你的出现, 变得不平凡...
脑子像是抬头仰望艳阳一般...
很刺眼... 很迷蒙...

今晚死党们约我喝茶...
很难得, 我们4个都到齐...
就唯独你缺席...
听死党们说, 你和朋友在金河逛街...
所以不肯定要不要来喝茶...
他们来载我时, 我看见车内没有你...
就知道你没来...
虽然失望, 却无言...

好久没见Ah Foo了哦...
今天难得他有回来Kepong, 而且还有好消息哦...
他终于有女朋友了耶...
哈哈~ 我们知道了都频频问长问短...
他的初恋哦...
我们作为死党的, 肯定要知道一些详细资料咯...
今天最好笑的事, 竟然是我们被 "小强" 围攻...
太荒谬了吧...
喝茶的时候, 突如其来的"小强"很恐怖咧...
首先来只会飞的, 过后又5只突然在地面上围攻我们...
今天是我们样衰的问题吗?
怎会发生这种趣事呢... 哈哈~
我一女生和3个大男生, 都因为这样吓到要转地方喝茶...
好嗅哦...

转了地方, 你就打来了...
没想过你会打给我吧...
你说你在我家楼下了...
过后就一大班一起喝茶咯...
一个月没见过你了...
好想念你...
但见到你时, 却又心酸...
今天的你, 一身新打扮...
全身上下都是新买的东西...
大家聊起天来, 才发现很多你最近的事...
这一个月来, 我们都失去联络...
我阻止自己去知道你的一切...
我宁愿什么也不知道...
至少这样我不会那么心痛...
你说其实你每个星期都有从金宝回来...
可惜却没找我...
你说你在金宝每天都踏脚车载朋友...
才令我想起, 之前你唯一一次载我的时候, 你是多么的不愿意...
甚至说了一些伤害了我的话...
可是我却装作没事笑笑...
你说了很多你在金宝的精彩生活与趣事...
我希望自己听不到...
可是却办不到...
我听了、知道了...
那我该为你开心, 还是默默心疼?
我无法将这种感觉形容出来...
只能说, 这种感觉不好受...
心会痛...

今天或许是平凡的...
对其他人而言...
可是却因为你的出现...
一切变得不平凡...
我的情绪起伏波动...
也只因你的出现...
看见你, 可以解决思念之苦...
却添加了心酸...
总是控制不了自己...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凌乱的思绪在干扰我的情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