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天...


今天是我发觉自己错得最彻底的一天...

你决定暂时离开我, 真的.. 是暂时吗?我的心碎了...
我真的希望是暂时,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更不想错过你...
或许现在的我们, 真的当朋友比当情侣适合, 可是我深信, 总有一天我们可以再次回到彼此身边的...

你说... 我太自我了, 什么都以为自己想的是对的...
我承认, 很多时候我都没有慢下脚步看清楚你们, 没有顾及你们的感受, 甚至没有看清楚自己是多么的自私...
一切... 我都忽略了... 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你说... 我整天都只会想别人的不好, 什么都想到最不好的, 也因此误会了很多人, 很多事...
我承认, 很多时候我没想清楚就判一个人死刑, 确实是无理取闹, 甚至误会了所有关心我的人... 也误会了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说... 我说的话, 做的事, 都会令我身边的人很有压力, 尤其是你... 也因此, 你很怕我, 你对我会有一种强烈的恐惧感...
我 承认, 回想我自己做的一切, 我实在没有顾及到别人的感受, 更是因我倔强固执的性格, 为你们带来重重的压力... 你怕我, 没有错, 听了你说的话, 我才发现自己原来一直以来都那么令人害怕... 春春怕我, 你也怕我, 那就证明这么多年, 经历那么多事情, 我依然执迷不悟, 我依然一意孤行, 我依然是那个恐怖的我...

你说... 我不接受别人的意见...
我承认, 我听了, 承认了, 可是没改... 这是事实, 我确实是那么的固执...

你说... 我没时间观念...
我承认, 每一个人都怕了我, 等我等到怕...

你说... 我说话不留余地...
我承认, 只是我真的是一时冲动, 我确实是无意的, 可是我却伤了别人的心, 伤得最深的...是你...

你对我说的一切一切, 我一直都记在心里, 可是我却没有真正地去改过, 我令你失望, 痛心, 压力...

人总是要到失去自己的最爱, 才会认真地反省自己的过错, 可惜却太迟了...

今天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真的愣了... 顿时才发现自己是那么地可耻...

从我看清楚我自己的这一刻起, 我想自己承诺, 我再也不要做回以前的自己了, 我很恨之前的自己,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 可是却依然认为自己对!!!!!

今天你说大家暂时分开, 好好想清楚到底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 我努力的挽留, 可是当你告诉我我竟然是个那么可耻的人, 我没有再多说半句话来挽留你了, 因为我知道, 我已经没有那个资格了... 因为我竟然伤害了一个自己最爱的人, 同时也伤害了一个爱我的人... 我竟然伤害了你...

我竟然伤害了你, 我自己也无法原谅我自己...

今天我没挽留你, 因为我没资格, 可是不代表我放弃...
只要我的心一天有你, 我绝对不会停止爱你, 我绝对不会放弃!!!

现在的我没资格, 所以我一定要改!! 改完一切不好的!!!
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失去你!!! 我不想再见到一个那么可耻的自己!!!

现在的你希望活在自己的世界, 因为你所承受的压力, 实在令你吃不消...
我绝对明白, 我也不奢望什么, 只愿将来的一天, 你愿意给我机会, 让我和你一起走下去...

你是我要的人, 我已经找对人,我没看错, 也因此我更加不想错过...

只要你心里有我的一天, 我希望我们真的可以破镜重缘...

现在的你我, 都应该各自努力, 来日方长, 我一定会以全新的自己来等待你...

因为我依然很爱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有那么多的时间来写这些事情,为什么你不拿这些时间来反省一下自己呢~?你不是说要该过的吗?还那么多时间来写这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