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2天...

熬了那么多天, 终于病倒了...
一天不病得起不了床, 我想我也没办法让自己休息吧...
所以就拖到今天才写昨天的部落格...
不过生病对我来说, 没关系吧...

熬得那么辛苦, 原来没有你的日子, 只过了12天...
真的很像12年了...
你懂吗, 最近我觉得自己很好笑..
常常搭错车, 常常搭过头.常常走错路...
真的没办法集中精神振作起来...
不过我也努力的在撑...
知道这件事的朋友不多, 不过他们都说, 我是不会那么容易一跌不起的....
他们都说勉强没幸福, 他们都说别傻了, 没机会的, 放弃吧...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不过一天我的心还有你, 我想我是没办法让自己放弃的...
我的将来, 一片迷茫, 目前见到的目标, 我想...只有你吧...

我不断地问自己, 为什么你对我来说那么重要...
我无言, 我没办法回答自己...
因为真正的答案是不需要答案...
真正的重要, 是不需要理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