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9天...

每一个月的17号, 我都会很开心, 因为又和你度过了一个月...
2月17日2008年...
如果今天我们依然在一起, 就是一起半年了...
可惜现在的你我, 不再是昔日的你我了...
你的心里有没有我, 我也不知道...
或许真的没了吧...
或许你真的放下了吧...
我也没办法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是我真的办不到...
我真的放不下...
我的心根本没有一刻是没有你的...
我真的很难受...

今天做工时, 频频做错...
神不守舍的, 连自己也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我真的很想坚强的站起来..
我跌到时心伤的样子, 真的很丑...
我根本就笑不出来...
我sms你, 你没睬我...
我跟自己说, 应该是你电话没钱了吧...
还是你太忙了...
我不断地为自己制造谎言, 安慰自己..
我真的在骗自己吗??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快崩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