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0天...

这照片是第一次和你坐摩天轮时拍的...

今天从学校搭火车回家的途中, 频频想起所有与你共同度过的每一幕...
与你共度的每一分每一秒, 对我来说,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还记得和你第一次牵手, 是在KL sentral等着顺发的时候...
还记得那时是你第一次来我学校那里的LRT接我...
那时候的我和你, 真的很甜很甜... 也很尴尬的...
做太久的好朋友了, 突然成了情侣, 真的觉得很尴尬的...

还记得还没和你一起时, 我们一起去Times Square...
那时候的我, 已经很喜欢你了..
可是却又不敢告诉你...
那是我喜欢你之后第一次和你单独出街...
那天的你, 陪我看了‘导火线’...
你明明就看了这套戏, 可是你却等我买了票才告诉我..
目的应该是刻意陪我看吧...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还记得在去Times Square的时候, 搭着KTM, 火车摇了一下, 我站不稳, 你很关心的扶了我一把...
至今想起, 我依旧觉得很甜...

还记得和你去Mid Valley的时候, 那时还没和你一起...
记得那时Max也有去...
回家时, 你要回Sg. Long, 所以我们不是搭同一条Lane的火车...
我们都站在两对面...
我不断的看着站在对面的你...
还记得你说过, 在那天, 从我看你眼神, 你就知道我喜欢你了...
其实那天之前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中学Carnival的时候, 我为了去Carnival也不去学校考试, 你说我傻的...
其实我是为了见你....
我知道你会去...
那时的我, 每天都很想念你...
或许你不懂....
还记得那时我已经两个星期没见你了, 因为你都在Sg.Long...
就是太想你了, 所以真的什么都不管了...
想起那时默默喜欢你的时候, 真的很好笑...
竟然喜欢一个从来都没想过会喜欢的好朋友...
我自己也觉得原来当爱要来的时候, 挡也挡不了...

还记得当你问我是否喜欢你的时候, 我回答了是, 那时我真的以为死定的...
不过当你告诉我你也喜欢我时, 我感动得哭了...
还记得刚开始的每100个小时, 你都会发一个信息给我...
至今我还收着, 因为我真的因此而感动...
虽然你send到1300个小时就没send了...
不过我知道你的心是有在算的...
那段日子对我来说, 真的很甜很甜...

你知道吗, 我从来没有试过向自己的男友撒娇, 谁都懂我是不会撒娇的...
可是你是唯一一个可以令我撒娇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 在你面前, 虽然有时也会很凶, 但平时都有一种很想依靠着你的感觉...
是我从来都没有试过的感觉...
最喜欢就是你牵着我的手, 依靠在我肩膀的时候...
真的觉得很幸福...
是从来都没试过这种幸福的感觉....
和你在一起, 有很多事情, 都是前所未有的...
每一种感觉, 都是如此的甜蜜...
你, 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奇迹, 和你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如此的特别...

还记得和你去云顶时, 半夜三更我发脾气跑了出去, 你什么也不管的跑到外面去找我...
明知你最怕冷了, 可是你也愿意为我这么做, 真的很感动, 一直都在暗自笑...
那时的我, 想起也觉得自己很不对, 无端端发脾气, 害你担心了...

无论去到什么地方, 都会勾起我与你的种种回忆...
依然觉得很甜, 依然觉得很窝心...
有你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