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7天...

第17天了...
今天觉得心很慌, 很不安...
不知道为了什么...
总是很想念你...

昨天你说你肥了...
哪有啊~ 瘦了很多...
看见都心疼...
可是又做不到什么...
走在你背后默默的看着你的背影...
很想走前去拥抱着你...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是一声叹息...
我知道我和你就是如此...
你是我对的人, 只是我们在错的时间在一起...
导致今天的你我要分开...
既然你是我对的人, 那我相信对的时间就在将来的路上...
待我们成熟了, 稳定了, 一定会在对的时间再次遇上...
分开回到好朋友的关系, 确实是目前最好的解决方式...
至少你我仍在彼此身边...
我们有‘缘’相遇, 可是我们之间的‘份’却还没到...
就在远方等我们, 所以我会努力迈进, 希望你也和我一样...
不要轻易放弃, 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现在的分开不代表放弃...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是一生幸福...
我们的幸福, 就在远方...
人对了, 只是时间还没到...
我们绝对不会只是一声叹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虚伪!

我很傻, 很天真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请问你是谁????
为什么含血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