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4天...

又是一个很漫长的一天....
今天依然如此, 照常去上课, 照常嬉皮笑脸...
照常济在满满的人堆里搭火车回家...
一切都照常... 心情也是如此...

不过今天有个朋友打来和我谈了4个小时多的电话...
至少令我发掘了更多仍未看透的事情...
所有身边的人都希望我能振作起来, 都希望我别再自我陶醉下去了...
这次我似乎令他们失望了... 因为至今我依然不开心...
可是我会努力, 所以我选择放弃委曲求全, 我选择真正的顺其自然...
‘我该离开了... 离开有你的世界... 一切都完了... 不想再委曲求全...’
‘时间会慢慢令人长大!现在的改变不代表永远,有缘自然会走在一起!大家振作吧~~ ’
我也觉得我自己长不大... 所以我才会如此的软弱...
缘分... 我不相信... 当缘分来了, 如果你不去争取, 一样=0..

很多时候, 陶醉够了, 是时候要醒来了...
委曲求全, 根本不会令我自己好过一点...
或许我真的应该离开...
两个星期了... 没有一天我是好过的...
已经找不到理由给自己留下了...
唯有我潇洒的走出你的回忆, 你才能开心,自然,自由的过...
成全是一种美...
成人之美...
因爱你而成全你, 我无怨无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