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5天...


今天开学了...
可是心情却依然处于阴天状态...
原来没有你的日子, 真的很难熬...
可是却又想自己承担一切, 不想让别人知道, 所以每一天都必须向所有人隐瞒我的悲伤...
无时无刻都在忍着泪水...
泪在眼眶里不停打转...

无论我的心怎么碎, 我很清楚这一切, 都是我应得的惩罚...
因为我伤害了我最爱的人...
所以现在他离开我, 我心碎, 也是我罪有应得...

每一天, 我都告诉自己, 我要坚强, 我要努力, 我不允许自己跌倒...
虽然我受伤了, 不过No Pain No Gain...
所以我该接受教训, 让自己因此而成长...

现在的我, 说话前都给了自己几秒钟的时间想了一想...
我不会再乱判别人死刑, 我知道只要我坚持下去, 我一定可以成功改变自己的...
上课也没迟到了, 我不想再让迟到成为我的象征, 更不想让迟到继续成为我的习惯...
看见自己因受了挫折而改变, 也为自己的改变而开心...
虽然心还在痛, 不过我一定会坚强的...

虽然身边很多人都不看好自己, 不过只要我坚持信念,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习惯了那么多年的生活, 突然要改变, 真的很难, 不过想了一想, 只要我的心有他, 就不辛苦了...
就算辛苦我也会坚持, 错过了, 不代表不再拥有...
现在能和你变回好朋友, 我真的已经很开心了...
至少你依然在我身边...

说真的, 我知道有时我发给你的信息, 你不回我, 是不想我再胡思乱想...
我也明白你的处境, 只是有时我控制不到自己的心, 希望你别见怪, 也希望你不会因此而落跑...

现在凌晨4点了... 情人节了...
没想到我们会在情人节前分手了...
真的很遗憾...
虽然我们都同样在过着孤单情人节, 不过把你收在我的心里, 也一样觉得温暖...

彬, 情人节快乐, 祝你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