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1天...

每一天都会忍不住看那张照片...
上一个日记里的那张照片, 我相信你没有吧...
真得很喜欢那张照片...
是我和你唯一一次坐摩天轮时拍的...
想起那时候, 总觉得很幸福...
还记得吗?那时你抱着我和细路赛跑...
过后又背着我再和他赛跑...
而我就不断的在那儿喊...
我们四个一起坐摩天轮, 一起度过开心的一个晚上...
很难忘... 也不会忘...

昨天和细路喝茶, 他说他有sms你, 问你是否真的放手了...
他说你的答案是:对.. 完全放了...
虽然我明知这是事实, 不过听了心总觉得很酸, 很痛...
不过没关系... 或许在我的人生里, 唯一一次做的好事, 就是放手让你走...
原来爱一个人最伤的时候, 是明明爱他, 却也必须放手让他走...
或许爱一个人, 就是注定了会受伤害...
或许对你最后的疼爱, 是手放开吧...
爱在记忆中找你...

好朋友, 今天的你, 好吗?
既然你可以完全放开, 我应该替你觉得开心, 至少心痛的人就只剩一个, 至少你可以开心的活下去, 至少我不会看见你和我一样, 至少我可以知道我爱的人是开心的...
永远祝福你, 无论如何, 我都会默默守在你身边, 因为我唯有静悄悄的, 才能让你快乐, 真正爱一个人, 是不会用勉强来得到对方给予的幸福, 埋在心里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