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3天...


度日如年... 没你在我身边, 心, 真的每份每秒都在痛...
你今天好吗? 我想知道, 可是却没勇气问你...
我担心你依然怕我... 我担心你依然生气我...
我不知所措...

很想让你知道的是, 我们曾经向大家承诺, 无论将来如何, 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 我守此诺言...
我确实希望能和你重新在一起, 可是却不是强迫... 而是让时间和我的实践证明一切... 并且随缘...
若将来彼此的心依然有彼此, 我们一定可以在回一起的, 这是我深信的...
我不放弃爱你, 不代表我勉强什么, 只是爱你, 改不了, 也变不了...
可是无论怎样, 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永远, 这一辈子, 都绝对不会有人可以取代...
因为当你成为我的好朋友那一刻起, 虽然你还不是我的男友, 可是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已经是无可取代, 高高在上...
这是不变的..

希望今天的你快乐... 记得要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