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5天...

今天是Ah Foo的生日, 我们确实在21岁之前做了很多疯狂的事...
就好像今天我们竟然到周杰伦的演唱会门口听歌...
真的很‘畏’, 不过我们很开心...
我们5个好兄弟, 只要聚在一起, 就会很开心...

今天是我和你分开以来第一天见面...
我不断的告诉自己, 我要用平常心来看待一切...
我不想因为我的心情而影响大家... 尤其是你...
我在乎你的感受, 我在乎你的一切...
所以今天, 我选择当什么也没发生过, 开开心心的和你见面...
看见你, 心真的会痛, 不过我依然可以压制住...
你看起来似乎有点不知所措...
如果没有错的话, 你没有正视过我...
我也不清楚, 免得你尴尬, 我也逼自己不要一直看你...
希望今天的你, 过得开心, 自然...

两个星期多没见过你了..
你... 似乎瘦下来了...
没见你那么久, 所以真得很期待能见到你...
想你的心, 依然没有变...
可是我会学着让一切冲淡...
毕竟我知道委曲求全, 并不能令你我快乐...

当一切已成定局, 无论我多努力, 我知道, 我始终没办法扭转乾坤...
我的泪已不再值得什么了...
或许我该加快脚步,跨过这个泪滩吧....
不断的滑倒在泪滩中的我, 快爬不起来了...
或许就正如我朋友所说的, 当快乐到了尽头, 就是时候把手放开了...
你快乐, 我随意...
这就是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