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6天...

一个孤单的情人节, 总算有你们两个陪我...

今天虽然我的心还很痛, 不过至少有你们在身边...

谢谢你们...

看了你的部落格, 原来没有我, 你活得更精彩...
或许我没有向你一而再, 再而三的挽留, 是做了一件好事吧...
你根本是不只压力而离开我, 一定有别的原因...
事情并非那么简单...
不过你不愿解释, 我也不逼你...

你现在依然逃避我,我知道...
你说过我们依然是朋友, 可是你有守你的承诺吗?
你说你不会怕我, 你做到吗?
我没什么可以说, 因为我说什么你都觉得有压力...
你在逼我接受你所有的选择...
我根本进退两难, 爱你变不了, 可是却又不能做什么...
只能安静的站在一旁..
说什么, 我都知道会为你带来压力...
做什么, 也会把你吓跑...
我根本快疯了...
我没有了我自己的生活节奏..
我根本没办法专心上课, 专心做功课...
我什么也做不到...
我到底可以怎样????
我真的迟早会精神病...
我什么都怕, 你以为我胆小吗?
不!!!
我怕的只是自己又不知说错什么, 做错什么令你不愉快...

你在这个时候和我分手, 我不敢说什么, 我也默默的让你走...
你还想要我怎样???
难道就不能把我当回朋友吗???
我作的错有那么严重吗?
要令你放弃我们的友情吗??

我依然爱你, 可是我必须控制我自己...
你明白这种感受吗???
潇洒的让你走, 你以为我很好过吗???
你判我死刑, 我不得不死, 我有得选择吗??
你说分就分, 你有给机会我吗??
种种的事情我都要往肚子里吞...
因为我不想再给你压力啊!!
我不想再伤害到你啊!!!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啊!!!

可是我自己很辛苦啊!!!!!
我做错, 我认罪, 我愿意改!!!
统统我都很努力的在做, 可是为什么我现在在你心目中连朋友的地位也没有???
你一眼都没看过我!!!
我真的恐怖到这种地步吗???

我到底还要流多少泪才能停止这一切一切的伤害???
我的心已经碎得无药可救了!!!
你还不满意吗???
我到底可以怎样????

你明知道你在心目中的地位是多么的高, 为什么还要这样??
从我认识你到今天, 你的地位从来没有离开过三甲...
就算你是不是我男朋友都好, 你对我依然重要!!!
我不渴望可以在你心目中得到什么地位, 但至少你别不采我啊!!!
你自己根本都还没把心定下来, 你根本都不知道你自己要什么...
而我就因为这样而团团转, 我会死的啊!!!

我现在没有逼你和我在一起啊!!!
请你不要怕我好吗????
我知道没有我你就可以开始你开心自由的新生活, 我也会祝福你...
只是我自己却没有办法开心起来...
你要怕我就继续怕吧...
我控制不了了...
整个局面就只有你在操纵, 我已经没办法了...
你要我心碎, 我也没办法反抗...
那就愿你能快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