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8天...


我真的很想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就呆在那里...
我真的很想一个人哭个饱...
每天都忍住泪水, 真的太辛苦了...

今天自己一个人跑到Mid Valley那里...
一个人在那里走来走去...
甚至在同一条走廊徘徊了很多次...
走在每一条走廊, 都会浮现和你一起的记忆...
心在想, 如果你现在在我身边, 那该多好...

回到KTM时, 一个人默默的从KTM走路回家...
砂尘滚滚的, 走了40分钟才到家...
一面走, 一面流泪...
因为那是我唯一可以流泪的时候...
回到家, 又要开始装无事, 嬉皮笑脸...
走在大街上的当儿, 真的很想天突然下一场大雨...
就让大雨把我吞噬...
至少这样我会分不清自己脸上的是雨还是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