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2天...


昨晚整晚没睡, 哭了又哭, 泪无止境...
我后悔我之前作过的一切... 错过的一切...
我回想自己的一切过错...

彬, 你没说错我, 我真的是如此...
一幕一幕, 回想起, 才发觉原来我不配...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 你好累...
是我让你累了...
是我让你心碎了...
是我伤害了你...

我想了整晚, 哭了整晚, 虽然我依然不能因为失去你而振作起来...
但至少我有那股动力去改变自己, 改过自新...

我想改过, 因为我不想再错下去, 也因为我希望你不放弃我...
虽然我不知道现在你的心里是否有我, 可是我知道我之前确实是误会了你...
我以为你对我不好, 我以为你不为我着想, 我以为你不关心我, 我以为你冷落我, 我以为你敷衍我, 我以为你不顾我的感受...
一切一切的我以为, 曾经对我来说, 是一个不解之谜, 可是从昨天的那一刻起, 我终于揭开谜题了, 因为一切一切的我以为, 都是我的自我,自私而的想法...
你根本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我误会了你, 因为我从来没有认真地站在你的角度去看东西... 我很抱歉...

虽然接下来的日子, 我和你不再是情侣, 而是变回以前那样的好朋友, 对我来说会是很难熬的日子, 可是我一定会熬下去, 我一定会成功改变自己, 我一定不会再令你失望...
要爱一个人, 首先要懂得爱自己, 我要爱我自己, 就要改好自己!!
我不想连爱你的资格也没有, 我希望努力去争取回来, 而不是空口说白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