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6天...

昨晚整晚都没什么睡...
脑海始终不停的浮现和你在一起的种种画面...
有快乐, 有悲伤...
想到快乐的部分, 自己不断弯起嘴角的笑...
想到悲伤的部分, 泪却无法在眼眶里打转, 失控了...

反复回想, 我实在没有试过主动去搂着自己的男朋友...
唯独是你...
我总爱在车后座搂着前座的你...
总爱在你的身后拉着你的衣服走...
总觉得搂着你的感觉很温暖, 很幸福...
对你做的一切, 都是我之前从来都不做的...
不是说我不爱之前的他们, 只是他们没有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没有想粘着他们的感觉...

还记得你时常摸摸我的头, 我就会说你把我当成宠物, 其实心里却是觉得你很疼我...
还记得你为我煮的一顿早点, 应该算是早点吧...
还记得你为了我特地从SG LONG把几个木盒拿回来给我, 然后再回去...
还记得你特地储蓄钱预购给我的周杰伦CD...
还记得你帮忙我做那个手工木钟时的用心...
还记得你特地跑来KTM载我回家时的那份用心, 在拨着公共电话的我, 还以为有谁那么猖狂拉我的包包, 原来是你给我的一个小小惊喜, 过后就搂着我走, 那一刻的我, 真的很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可是又不好意思, 所以就搂着你的腰就好...
还记得你骗我说你不会来找我, 可是却突然出现, 我的心在暗喜...
还记得半夜三更在SG LONG你家楼下的那条暗暗的砖路, 你背着我跑回家...
还记得你褒给我喝的糖水, 那种味道,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还记得平安夜那天, 你带我去ONE U看戏, 那天我惹你生气了, 我害怕你还生气我, 所以我着急得哭了, 第一次在你面前流泪了... 可能不是第一次, 不过是为了你第一次在你面前流泪了...
我和你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现在想起, 依然历历在目...

今天我依然告诉自己, 要以平常心去面对你...
很高兴你约我去pasar malam...
很高兴今天和你谈得很开心...
看见现在的你, 似乎比从前快乐了...
和你一起买的那只耳环, 是一样的, 令我想起还没和你在一起之前, 也买了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戒指, 还有一个耳环也是差不多一样的, 都是我们一起之前一起选中而买的...
都是你我之间美好的回忆...
今天和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绝不会忘记...
我知道我和你的回忆已经无法像昔日那样...
所以现在和你度过的每一刻, 我都不会忘记...
因在乎而珍惜你, 因爱而在乎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