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7天...


从早到晚, 我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每天都迷迷糊糊的过...
功课没做, 没去考试, 什么都没做...
有时甚至忘了吃东西...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样...

去唱了整个通宵的K...
寂寞的K房, 很想唱宇恒的‘有你多好’...
可是我没唱到...
还记得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曾经告诉你我不希望这首歌发生在我和你的身上...
可是现在....

不断告诉自己要振作...
可是真的很难... 很难...
我很怕这次的自己一跌不起...
我真得很怕...

每天都在想今天的你过得好吗???
可是我没勇气去问你...
我知道就算我sms你, 你也未必会回复我...
我怕失望的感觉...

心痛的感觉, 至今依然没变...
一天比一天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