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8天...

‘擦肩而过’, 李圣杰的歌...
恰巧是我想download的...
可是也恰巧你send了给我...
和你聊了一阵子, 心情好多了...
如果能每天也和你这样的聊, 那该多好...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了... 所以我也不想去奢望...

不知谁那么可恶在我blogspot的部落格里留言, 骂我虚伪...
开始还以为是一个朋友, 所以就sms去责问了他一顿...
怎知道不是他, 真不好意思...
当我知道不是他的时候, 我开始着急起来了...
我着急不是因为怕任何人误会我...
而是怕那个误会我的人是你...
我害怕不知有什么误会令你生气我了...
我着急死了... 心都快跳出来了...
可是当我问了你之后, 知道不是你, 我马上就定了下来...
既然那个人不是你, 那我就不管了...
别人误会我没关系, 我根本都不在乎...
如果是你误会我的话, 那我肯定会马上澄清, 一定要寻根究底...
我真的太在乎你的一切了... 你的一颦一笑对我来说, 都是很重要的...

今天打电话给你时, 吵醒你了... 对不起...
你说你想学习更加独立...
虽然我不想看见你辛苦... 因为我会心疼...
我会有一股冲动想去帮你...
可是我知道目前的你, 想让自己稳定下来...
想让自己学习独立...
想让自己学习如何去处理自己的问题...
甚至学习如何去面对更多的挑战和背负更多的负担...
我知道这一切一切都是你想让自己成长的考验...
我知道我们的分开, 也是因为要让彼此学习及经历更多...
所以当你说你想学习更加独立时, 我支持你...
纵使心疼你, 也要让你去经历..
因为这是唯一能让你我成长的方式...
也是唯一能让你我在将来有机会重逢的考验...
所以无论我多心疼, 心有多碎, 我也会尊重你的做法...
或许你在我心目中无可取代的位置, 真的足以让我奋不顾身的坚持下去...
我不知道我坚持下去, 到最后会是怎样...
不过我希望我的坚持, 不会白费...
只是我的一个希望, 却不是要为你带来什么压力...
如果你也能和我一样坚持至我们重逢的那天, 我真的会很幸福...
若你没办法坚持, 我也不会怪你, 因为你可能已经找到你的幸福了...
所以一切权力, 掌握在你的手里, 任你操纵, 只愿你快乐...

彬~ 20:3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