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20天...

20天了...
快3个星期了...
你的心, 能完全放下我了吗?
我很矛盾...
我不想你放下我... 我希望你还爱我... 可是我想你开心...
我知道有我, 你根本不会开心...
我... 崩溃了...

今天和你去喝茶, 你说你想去剪头发...
我知道你之前也有向我提过...
我真的很想向你说:“好吧, 我陪你去!”
可是我没说, 只点了头, 说声:“噢!”
我知道你习惯了我在你身边, 陪你去剪头发...
不是因为你想我陪你去, 只是因为你想我帮你跟发型师讲你要的发型...
这一切.. 我都知道...
所以每次你说剪头发, 我都会自动说我陪你去...
虽然我依然很想陪你.. 可是这次我没说...
如果没必要的话, 你根本不会要我陪在你身边的...
可是我就是爱缠着你, 什么也爱管...
我觉得自己有点讨厌...
这次你开口要我去了, 我答应了...
其实心里早就想陪你去, 无论你要我去哪里, 做什么, 我也会去...
只是我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今非昔比了...
所以我才等你开口...
那天你在ah foo生日时告诉我你头发长了, 我就想要陪你去了...
如果你愿意, 无论去哪里, 我都随你去...
可是我猜, 你根本不需要我... 更不用我随你去哪里...
你只想一个人好好的活...

想为你做的事, 多得是...
可惜我没资格了... 没权利再插手你的事...
甚至为你选一样东西, 我也会想.. 我有错吗? 我可以吗?
或许你看不见... 其实我也想你看不见...
看不见我心里的忧伤...
看不见我现在的懦弱...
把一切都隐藏起来, 我连笑, 也不自然了...
把爱藏起来, 笑一个... 我每天就是这样...

没有我的日子里, 你过得好吗?
听说你又在减肥了...
记得要照顾好自己...
我知道我在此的叮咛是多余的...
因为只是我默默的担心你...
你.. 听不见... 感受不到...
我很担心我不在的日子里没人关心你...
害怕你心碎时没人在你身边...
可是我都知道, 你会把自己的悲伤隐藏起来...
你不会让别人担心你...
可是偏偏我就担心你这样...
我知道我已不能为你做什么, 只能静静地在一旁看你, 关心你, 担心你...

我有想过忘记你, 因为我的心真的痛得我形容不了...
可是我根本没办法这么做, 心里满满都是你...
我不舍得忘记你... 你我的回忆, 是我一生中最特别, 最幸福的...
我努力想起你, 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可是我无悔...
这一切明明就是伤害, 可是我已经回不了头了...
我说过, 爱你, 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谁也救不了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自私自利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请问你在哪一方面认为我自私咧?
提出以下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