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3天...

今天很开心看见你会自动在msn和我说话...

听见你说你那天流鼻血了...

听了心真的很痛, 可是却要向你说些笑话, 免得你知道我在为你心痛...

看见你拍了新照片, 心情应该好多了...

我也替你高兴...

可是高兴的同时, 也觉得心酸...

做人真矛盾...

没有你的日子已经13天了, 这段日子, 我和你疏远了很多...

完全不知道你的消息, 我真的很怕, 很怕当我听见你的消息时, 会是坏消息...

真的没办法好好的过日子, 至今依然想你, 每分每秒, 脑海里都是你的画面..

越来越看不起自己...

看不起自己的软弱, 看不起自己的一切一切...

希望你会原谅我, 不是因为我想死缠烂打, 死都不放弃, 而是我对你的爱, 早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希望我对你的爱, 不会阻碍到你...

我空荡的心, 唯你能填满...

你最近常常不舒服吧...

又头痛, 又流鼻血的...

真的很担心你, 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了...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 ^^

要幸福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很久没和你聊天了...
我会加油的~~
真的希望一切可以雨过天晴...

匿名 说...

嗯~对啊

看你的blog才知道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谢谢关心~
我会照顾自己的~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振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