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9天...

放学回家的路途中, 风很大...
不断地向我吹来...
感觉上寸步难行...
每一步都走得很吃力...
就像现在的我, 活也活得很吃力...
每一天都是如此的难过...
我所承受的, 谁懂?
我能承受得了吗? 谁会管?
我承受得很艰辛, 谁心疼?
每一分, 每一秒, 我所承受的压力, 挫折, 心碎, 有谁来了解?
家人不体谅, 觉得我没用, 骂我, 贬低我, 我自尊谁来保护?
我每天依然要留在这个家, 妈每天都见到我, 可是我的心碎了, 她懂吗?
泪, 不能留出来, 我只能在哽咽...

站在LRT站的高处等火车, 风依然很大...
把我吹得站不稳了, 快承受不住了...
可是望一望身后, 没有人会为我撑着, 没有人会怕我跌到...
没想过风也能把我吹得摇摇晃晃的...
我开始没办法在每一件事里都站得那么稳固...
或许以前的我能, 可是现在, 我脆弱的心灵已经破碎了, 就像一个空壳...
什么都不属于我了... 最爱的也离我而去...
或许我真的该让风把我狠狠地吹倒在地上...
撑得累了... 一直藏在眼眶里的泪, 快失控了, 在眸里汹涌澎湃着...

在水泄不通的火车里, 手上的纸张飘落满地...
是我抓不稳吗?为什么会这么迅速地离我而去?
你离开了我, 是我抓不稳你的手吗?
是我付出的力量不够多, 所以我失去了吗?
飘落满地的纸张, 我没有去捡...
我没勇气去捡...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没能力再去捡了...
你根本不会回来...
纵使我再怎么弯腰, 也没办法捡起来...
就算我怎么委曲求全, 也没办法把你挽回你到我身边...
纸张飘落到人们脚与脚之间的缝里...
我们的爱, 也夹杂在很多问题与压力里...
这一切可以让开吗?
不可以, 因为一切都无路可退...
你我也是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吗?
我们有退, 可惜不是退一步解决问题, 而是退回做好朋友...
这样算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吗?
对你而言, 确实海阔了, 天也宽了, 自由自在的...
我呢?淹没在海里, 消失在夜空里, 也不会对谁造成什么影响..
没有人会在乎...
最后有个坐着的女生帮我把纸张捡了起来...
我在彷徨中苏醒过来了...
伸出援手的竟然是一个陌生人...
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我深呼吸了一下, 发现原来欠缺空气...
爱你爱得缺氧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摆明就是想让他看, cheh~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你到底是谁? 又不留名字~~
他根本不会来看....
如果他来看, 我该开心...
如果他不来, 也是人之常情...
难道我把自己的感受写出来也不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