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21天...

没有你的第三个星期了...
每一天, 依然过得很漫长...
今天谢谢你陪我吃了一顿早餐...
我很开心... 你依然如此, 要我去叫东西吃, 可是我order了, 你却说你不要吃...
可是却没去剪到头发...
很想多呆在你身边久一点...
可是没办法, 我不能提出此要求...

今天一整天都很想念你...
真的...
从早到现在, 心总是酸酸的...
很想很想你, 可是却什么都不能做...
唉...
除了垂头丧气之外, 我根本不知道还可以怎样...

最近每天都头痛... 医生说, 是扁头痛...
那天给妈妈骂, 我忍着那口气没顶嘴, 可是我却很用力狠狠地打自己的头...
我记得表姐说过, 她和她妈吵架时, 她用一个玻璃杯敲自己的头, 结果进医院了...
那天我真的有这样的冲动... 可是眼前没杯, 所以用手...
很笨吧...
那天睡到一半, 脚抽茎, 痛死了, 马上起身抓着那只脚...
明早起身时, 走路都痛...
最近时常突然看不清楚, 蒙蒙的, 或是看到两个影子, 甚至觉得晕...
最近真的很不幸...
什么不幸的事都连续发生...
病了又病....

心真的痛得累了...
今天到此为止了, 不想写了...
我始终找不到一个好办法让自己爱你却当作不爱你...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
when u come out the no.22 days diary?
im ur fans !!
support u always!!
hope 2 see more novel u wrote!
haha.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erm..
thx for ur support first...
may i know ur name???
i'm not writting novel actually...
i'm writting my own diary...
my own experience...
hope u understand...

tAcHiHoMa85 说...

to >> 来观看我兄弟的读者们!
我不知道你们(Anonymous)到底是谁,
但是请你们看就看别乱乱众伤她啦拜托!!
虽然马来西亚也算是个有权可自由言论的国家,但是请你们没有真凭实据的话,就别乱乱写下的些垃圾留言!!
凡是都要讲道理的!!!
如着有意想跟我兄弟分享心得,拜托请留下名字!!
我在这向你们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