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14天...

6月的第一天...
没有异常的事情发生...
翻阅杂志...
擦擦键盘...
听听音乐...
摸摸娃娃...
自言自语...
站站坐坐...
设法不让自己静下来...
希望自己可以有那么的一秒是不想念你的...
随手按按宁静的手机...
回看你曾经发给我的信息...
第100个小时... 200 个小时... 1300个小时...
过后就没收过你为我们而计时的信息了...
我始终在回忆里寻找你我爱过的痕迹...
回看你的照片...
回看你我的合照...
回想一切一切与你共度的时光...
感觉很遥远...
感觉上, 尽管我伸尽手臂, 你离我的距离, 一天比一天远...
似乎遥不可及...
害怕这种感觉...
不想与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却又一筹莫展...
够了够了... 别再让自己的思绪继续凌乱下去了...
和自己说好了, 要坚强向前走, 要不然就真的会离你越来越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