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21天...

刻意把自己陶醉在梦里...
其实早已梦醒, 只是不肯把眼睛睁开...
使劲把自己带回梦里...
不愿醒过来, 也不愿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可是我太傻了...
如果我真的成功不让自己醒过来, 那我还需要心痛吗?
我始终失败了...
每分每秒向前迈进...
在这一秒里经历过的, 下一秒能做的只有回头看, 却不能把一切重来...
也正如梦醒的我, 无法将自己带回梦里...
今天你就要走了...
我刻意不让自己醒过来, 是不想自己心痛多一点...
是不想自己忍不住发信息给你...
希望你可以在没有我的情况下离开...
希望自己可以在没有你的消息里向你道别...
要来的, 挡也挡不了...
要走的, 留也留不住...
很抱歉, 我没有在你离开时向你道别...
若你经过我的部落格, 愿你看见我无声的道别...
还有... 你抵达后给我发的信息,希望是真心的向我抱个平安, 而不是为了某人的话, 或任何责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