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20天...

天未破晓, 我就开始准备了...
一整晚没睡, 就要陪朋友到云顶去了...
获知你要离开的消息, 我又失眠了...
不过多没心情都好, 也要努力装没事...
希望去到云顶, 吹吹冷风, 可以令自己短暂的将心痛冻结着...

进到theme park, 玩了一样东西就下起细雨了...
全部机械都停止运作...
吃了东西, 再回去玩, 玩了两样东西, 就赶着要回去了...
很匆忙的一天哦...
一直走来走去...
累死了...
加上给了钱, 却玩了3样东西而已...
在这种情况下, 不禁令我回想起去年和你一起不久在云顶度过的那3天...
那时的我们, 也是玩了几样东西而已...
那时也因我没陪你玩“跳楼机”, 你不开心...
而那3天里, 我们似乎也经历了很多...
有喜有悲...
第二天的子夜, 我发脾气, 一个人跑到外面吹风...
你担心我, 跑了出来找我...
你我在不同的时间, 走过一样的地方...
所以无法碰面...
但最终, 我们还是在first world hotel的lobby相遇了...
看见我时, 你问我为什么自己跑到外面去了, 你说你找了我很久, 担心我...
你牵着我冰冷的手走回房间, 你我什么也没说...
你拉着我走时, 我跟在后面凝视你的背影, 知道你是爱我的, 才会担心我...
你温暖的大手紧握着我冰冷的小手, 一切尽在无言中...
或许那一刻我没表现出来, 什么也没说...
但我的心里, 是感觉到你的爱的, 很温暖、很窝心、很幸福...

今天虽然没玩到什么, 但却回忆良多...
在云顶走过的每一个角落, 只要是你我曾经走过的, 都勾起了你我曾经美好的回忆...
之前theme park里的所有东西, 我都不敢玩...
可是今天才发现, 原来玩多几次, 也不怎么害怕的...
不过像“跳楼机”那种, 我应该还没有勇气去玩吧..
其他的, 应该也ok啦...
今天坐“海盗船”时, 我紧紧握着胸前的扶手, 回忆曾经的我, 是紧紧握着你的手臂, 而不是胸前的那个扶手...
那时我握着你的手臂, 安全多了...
与你共度的时光, 仍然历历在目...

今天好累好累哦...
明天你就要走了...
我握着手机, 却没勇气发信息给你...
不知道自己可以对你说些什么...
一路顺风?
保重?
我会想你的?
我不舍得你?
太多太多想要说的, 却没说给你听...
一切尽在无言中, 你感受得到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