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30天...

约好了Danny在Times Square见面...
怎知我和他都迟到...
或许迟到不只是我的家常便饭, 连他也是吧...
这个实在是很难改的坏习惯...
第一次和他见面哦...
他真的好高哦...
跟他说话我也要抬起头来...
而且今天还认识了他的两个朋友...
全部都超搞笑哦...
如他所说的, 他们都是一班"痹友"...

其实我们该不算是网友啦...
因为我们都是同一间学院的...
只是我和他们念的科系不一样...
也因我在学院没什么朋友, 所以就不认识他们...
如他所说, 曾经我们是擦肩而过的...
而他也记得有见过我...
可是我却没印象...
应该是我时常不戴眼镜的关系吧...
常常都看不清楚的, 那更不可能记得他的脸吧...
他和我一个网友原来是好朋友, 也和我的同学是朋友...
世界似乎瞬间变得好小...
或许是今生有缘当朋友吧...

过得蛮不错的一天...
却也有悲剧的一天...
我妈有个朋友去世了...
曾经是我妈的追求者...
也曾经对我很好, 算是蛮熟的...
却突然传来死讯...
太突然、太惊讶了...
人生无常, 总是出乎意料...
去过他的丧礼, 我站在他的棺木旁看了他很久, 为他哀悼...
身边来来往往的人, 可说是无数的...
可是有太多的人, 却也渐渐离开我的人生...
要来的挡不住, 要走的留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