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41天...

病情好多了...
烧也退了, 只剩下喉咙痛、咳嗽和伤风...
还有一点抽筋...
不过比之前舒服多了...
不过今天没事干哦...
在家闷闷的...

前天原本约好了要去面试的...
可是却病得不像样, 就取消了...
也就是说要找新的工作哦...
烦哦...

总在静下来时特别想你...
就算在街上走着走着, 若突然看见与你有关的事, 就会马上想起你...
在忙时也会想起你...
所以有时会突然语无伦次...
今天我把你我之前一起坐摩天轮与云顶的车票放进盒子里...
也把分手前你买给我的吊饰...
分手后你送我的日本糖果、贝壳瓶...
还有分手后一起买的手机吊饰都放进盒子里...
也如同我想把你沉淀在我心底里...
好好收藏、好好爱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