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19天...

艳阳高照了, 我仍躺在床上, 不愿醒来...
其实早就梦醒了, 但却希望自己仍在睡梦中, 一辈子都不要醒来...
醒来了, 心痛的感觉也回来了...
好难忍受的感觉, 我开始逃避这种感觉...
我忍了这种心痛的感觉将近4个月了...
虽然我常告诉自己, 我已经麻木了...
但事实却不是如此...
时间过得越久, 我们分开了越久, 距离越远...
原以为, 心痛的感觉会被时间慢慢冲淡, 而减轻痛楚...
可惜并非如此...
越远的距离, 越久的时间, 心越痛...
当爱走到很深的地步, 就是这种感觉吗?

躺着躺着, 在没有预料中, 收到你的信息...
一个我不愿接受的消息...
你说... 后天你就要走了...
大学通知你, 要你过去金宝念书...
后天就要走了, 突然有种感觉, 就是... 一旦你去了金宝, 我们就无法再见面了...
我的思绪, 突然凌乱了起来...
凌乱当中夹杂着害怕、担忧、不舍...
可是这一切都将会是没用的, 你始终会走...
纵使我多不愿接受这个消息, 我也得默默接受...
是因为责任, 所以你才把消息告诉我吗?

今天的你我, 一起度过了好几个小时...
一起去剪头发...
一起去吃了顿简单且匆忙的晚餐...
一起和死党们喝茶...
看着你下车的那一刻, 我不舍的眼神, 只能凝望着你渐渐离去的背影...
你没有回头, 也不曾发现我有多不舍得你...
今日一别,我们还会再见吗?
周遭的一切, 渐渐把你我的距离拉远...
虽然在车里的时候, 你告诉我, 你会每隔两个星期回来一次的...
可是我知道, 就算你回来了, 你也不会找我的...
所以今日一别, 或许我们见面的机会, 变得更渺茫了...
一切一切, 在今后将变得更遥不可及...
你的离去, 是必然的, 却也在我心中刻下更深的疤痕...
我能对你说的, 也只有保重和一路顺风...
却也没有说出口...
尽管有多不舍得, 也无法做些什么...
不能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不能送你到车站...
不能帮你收拾行李...
甚至连你转身离开的背影, 我也没机会看见...
却只能在遥远的一方, 忍受心痛的折磨, 默默想念你...
在心深处, 悄悄的告诉你, 我很不舍得你...
悄悄与你道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