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28天...

今天乖乖呆在家, 哪里也不去...
拼命打扫...
若认识我的人知道了, 肯定觉得惊奇吧...
因为朋友们都知道我一向不爱打扫的...
今天却出乎意料...
连我自己也觉得今天的自己怪怪的...
家里的洗衣机坏了, 妈必须用手洗衣服...
我想我还是自己洗自己的衣服好了...
至少可以减轻她的一丁点负担吧...
我想今天我洗的衣服, 应该超过30件...
肮脏的也洗, 放久了没穿的也洗...
总觉得今天的自己拼命在找东西忙...
想把自己弄得累累的...
晚上一躺下床就呼呼大睡...
可是... 任务失败...
看看现在几点...
凌晨了... 我还在写部落格...
证明又是一个失眠的夜...
忙透了... 累坏了... 也要失眠...
始终无法让原本的自己活过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