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16天...

最近, 似乎和你停止联络了一阵子...
上线看看你, 就足够了...
没去找你聊天...
没发信息给你...
没拨电话给你...
我在压抑自己...
每天上线的目的, 或许就是为了看看你是否也在线上...
可是为什么呢?
或许只为了透过你的msn display message, 知道你的状况吧...
觉得自己不应该找你聊天...
害怕自己会打扰你, 还是什么的...
同时在线上的你我, 犹如陌生人...
彼此都没有向对方打个招呼...
一直凝望着你在线上, 直到你下线...
觉得自己很无聊...
我这么做, 到底为了什么?
难道这样可以改变结局吗?
不能... 我很清楚你是不会改变的...
我应该奖励自己吧...
可以把自己压抑了那么多天, 坚持不向你嘘寒问暖...
其实心却一直在担心你...
很高兴之前, 你会主动来告诉我你的成绩...
至少你没忘记我的存在...
我也不奢望什么了...
压抑自己的过程中, 依然会想念你...
觉得辛苦, 却成功抑制住自己...
透过你的msn display msg, 大概知道你已经决定了去kampar念书...
你离开的那一天, 我的心会再碎吗?
我会不舍得你吗?
我会更加担心你吗?
答案, 一定会...
可是我仍然会装作若无其事吧...
或许这样, 对你会比较好...
虽然没想你嘘寒问暖, 可是我依然在默默的支持你...
请你一定要加油, 熬过难关...
我坚持不让自己与你联络, 也只因要你快乐一点而已...
我每天都重复做回一样的事情...
上线看你上线...
至少知道你没事, 那我就安心了...
今天我生病了...
也觉得很累...
所以... 搁笔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