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15天...

今天我的好姐妹竟然要我教她怎么表白...
很高难度咧...
我自己都没有尝试过向男生表白的...
不过你我还没开始前, 你问我是否爱上你了, 我害怕自己如果倔强不肯承认, 那就没机会了...
所以我还是把自己的真心话告诉你了...
在回答你的那一刻, 我告诉自己, 要有心理准备, 万一你拒绝了, 千万要压制自己的情绪...
可是到最终, 我成功了, 你说你也喜欢我...
那时候算是告白吗?
我也不懂是不是...
你是我最不想错过的人, 所以你是第一个让我说出心底话的...
不管这样算不算告白, 也不重要了吧...
能和你一起, 一切都不再重要...
虽然我不会什么告白的方式, 不过我还是有给点意见她啦...
希望她告白成功哦...

晚上9点多了...
和两个朋友到休闲区去跑步...
大家各跑各的, 分开了...
我独自一个人, 跑在漆黑的跑道上...
想自己一个人静下来, 专心去跑步...
无论加速、减速, 都无法让自己的脑子短暂不想你...
第一次因体力不支, 我跌倒在跑道上...
跑着跑着, 觉得腰部很疼, 头很晕...
我坚持让自己跑下去, 支撑不下去, 跌倒了...
我坐在跑道上休息, 却依然很辛苦...
如果真的晕倒了, 该没有人会发现吧, 那里根本都没有人...
不过我不让自己倒下来的, 因为我是我...
我依然坚信自己是屹立不到的...
可是经过这次, 我突然觉得自己比以前脆弱多了...
以前根本没有尝试过体力不支的滋味...
今天的我, 却跌倒在地上...
我不能让自己这样, 因为我是我...
我 = 坚强...

没有评论: